袁东操影视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046|回复: 722

[韩国电影] 【女警】[720P韩语中字BD][迅雷高清免费电影大片百度网盘下载地址]mp4

  [复制链接]

2920

主题

3793

帖子

6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3140
发表于 2019-6-13 12: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每天在线看!


导演:郑多元
编剧:郑多元
主演:罗美兰/李圣经/李贞敏/金道完/姜宏硕/朱宇宰/廉惠兰/魏河俊
类型:喜剧/动作/悬疑/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韩国
语言:韩语
上映日期:2019-05-09(韩国)
片长:107分钟
又名:女警探/GirlCops/MissandMrs.Cops
IMDb链接:tt10161238
豆瓣评分:6.8
女警HD韩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讲述虽然是传说中有名的Ace刑警,但在结婚后就到了民怨室工作的美英(罗美兰)和闯祸后被驱逐到民怨室的警察智慧(李圣经)相遇,偶然追赶犯罪事件的喜剧动作故事。
  故事中罗美兰饰演过去是机动队的王牌,结婚生子后放弃了梦想在民怨室担任主务工作的警察美英。李圣经饰演虽然在强力班抱有梦想但因为意欲过多接连发生事故后被派遣往民怨室的智慧。
  影片描写了两人偶然卷入犯罪事件,并一起扫荡犯人的喜剧过程。罗美兰和李圣经虽然互相争吵的关系,但在抓捕犯人面前却不惜肆意展现义气的桀骜不驯的魅力,在调查过程中展现出的两位演员的武打动作也将给观众带来趣味性。





使用论坛推荐迅雷5下载,避免版权限制无法下载!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昨天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微信公众号,每天在线看!

[720P韩语中字BD][迅雷高清免费电影大片百度网盘下载地址]mp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0

帖子

37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62
发表于 前天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在抓捕犯人面前却不惜肆意展现义气的桀骜不驯的魅力,在调查过程中展现出的两位演员的武打动作也将给观众带来趣味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

帖子

4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8
发表于 前天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的发鬼地方个电饭锅地方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

帖子

29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1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5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1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

帖子

2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7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62160320635165030630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8

帖子

32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4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g'h'h'b'v'b'v'f'g'h'b'v'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9

帖子

10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43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7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eet7te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6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fdgfgdsgdgfdgfdgfdgdg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6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fdgfgdsgdgfdgfdgfdgdg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5

帖子

82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女警】[720P韩语中字BD][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8

帖子

6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6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1

帖子

13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15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34432532535325353252353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3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5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8

帖子

3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8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女警】[720P韩语中字BD][迅雷高清免费电影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帖子

4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讲述虽然是传说中有名的Ace刑警,但在结婚后就到了民怨室工作的美英(罗美兰)和闯祸后被驱逐到民怨室的警察智慧(李圣经)相遇,偶然追赶犯罪事件的喜剧动作故事。
  故事中罗美兰饰演过去是机动队的王牌,结婚生子后放弃了梦想在民怨室担任主务工作的警察美英。李圣经饰演虽然在强力班抱有梦想但因为意欲过多接连发生事故后被派遣往民怨室的智慧。
  影片描写了两人偶然卷入犯罪事件,并一起扫荡犯人的喜剧过程。罗美兰和李圣经虽然互相争吵的关系,但在抓捕犯人面前却不惜肆意展现义气的桀骜不驯的魅力,在调查过程中展现出的两位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6

帖子

34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aokan  kanbah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

帖子

17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0P韩语中字BD][迅雷高清免费电影大片百度网盘下载地址]mp4 [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5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

帖子

3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8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v就行不哭不哭vv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6

帖子

6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8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清免费电影大片 女警这片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

帖子

3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

帖子

70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adfadsfasdfasfsafasfdsac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4

帖子

87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678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xml|袁东操影视论坛 ( 浙ICP备13021976号-6 )

GMT+8, 2019-7-16 08:09 , Processed in 0.36238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Comsenz Inc.


下载电影就来袁东操影视论坛,本站资源来源于互联网网友交流,只供网络测试和学习交流所用、本站只提供下载,并不存放任何资源。
所有视频版权归原权利人,如有侵犯了你的权益,我们将于第一时间删除!建议所有影视爱好者购买正版音像制品或去电影院观看!
本站拒绝一切非法,淫秽电影,有问题可联系管理员160ys#sina.com(请将#换成@)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